all金表白墙四号几[没回私信看置顶]

没有提出匿名的小可爱墙墙不会匿名的哦,要注意呀
这里是all金表白墙四号机!请多指教!

给团子的生贺!

我一定要用墙号再给团子说声生日快乐!!!我赶上末班车了!!虽然我是水完的(つд⊂),团子我对不起你,久了没写文,真的文笔菜到爆炸,我我我,以后再补补吧?[咕咕咕]


zero:

#我真的是水完的,甜文的文笔我真的菜

#疯狂凑字数

#时间不够了啊!!我迟到了!

#空间表白墙文体?

#all金微量

#我还是比较适合写刀,但是我怕死

总之,团子生日快乐! @樓千種




凹凸校园墙




5.18 20:43




表白单 表白的同学:你雷哥




想认识下一教楼的一个小学弟,金色的头发,经常带着一顶黑白相间的帽子,经常和一个芦荟头走一起的那个,长的还挺乖




 




浏览量 283 145点赞 21评论 13转发




 




评论区




 




快乐吸金:是我金宝啊!!!!他真的超级可爱了!!




快乐吃鸡回复快乐吸金:楼上是熟人怪??




金发小天使回复快乐吸金:!!和金金在一个班的??我好酸啊!!




我爱白马王子回复快乐吸金:我今天就是柠檬精转世!




金发小天使是我的菜!:啊啊啊!!终于看到我金被表白了!!!




快乐吸金回复金发小天使是我的菜!:??你把之前那些给金宝表白的人至于何地??




我爱白马王子回复金发小天使是我的菜!:就是啊,我可是对金一见钟情呢!一来就在表白墙上给我的白马王子表白了




凹凸校园的毒瘤:就我在意这个你雷哥是谁吗?




快乐吃鸡回复凹凸校园毒瘤:这还用猜?肯定是雷狮啊,除了他还有谁会这样?




雷总赛高回复快乐吃鸡:也没人敢




快乐吃鸡回复雷总赛高:就是说啊,没人会这样了




凹凸校园毒瘤回复快乐吃鸡:这么说来,雷狮是对金有意思咯??




雷总赛高回复凹凸校园毒瘤:肯定是这样了吧,雷总可是男女通吃啊




凹凸校园毒瘤回复雷总赛高:哦哦,这样的吗




我爱白马王子回复雷总赛高:什么!!我和别的女人抢白马王子就算了,现在还要和男生抢吗???白马王子这么好,怎么能让雷狮污染了他!!




雷总赛高回复我爱白马王子:??喜欢金的男生应该也不少吧,再说了,你也抢不过雷总啊,雷总的魅力,啧啧啧,金那个纯情的小伙子肯定受不住啊




世界珍宝凯莉小姐回复雷总赛高:那也未必吧,按照金的性格绝对以为雷狮只是想和他交朋友




快乐吸金回复雷总赛高:对,金可是著名的爱发朋友卡啊,不然早就被他发小追到手了好吗,人家那可是幼驯染




雷总赛高回复快乐吸金:那可不好说,雷总要是打直球,金再怎么样也不可能还发什么朋友卡吧




竹马抵不过天降回复雷总赛高:我想看修罗场,哈哈




雷总赛高回复竹马抵不过天降:估计雷总应该很快就会去堵人家吧,相信你用不了多久就会看见修罗场的




 




 




凹凸校园墙




5.19 21:10




八卦单 匿名




诶诶诶,今天是不是就是那个雷狮来咱们一教楼了,我作为楼梯口旁边的那个班里的学生,有幸看见了今天的这出好戏,下课的时候,那个小男生刚走到楼梯口那,那三个人就直接把他围着了,还把人家往墙上逼,不知道金当时也是被吓着了还是因为我离得有点远,我都没听见他说话,就听见那个扎头发,个子特别高的一个男生喊金交保护费!我当时就懵了,正在我以为要上演一出校园暴力的时候,那个高个子就被一个白头发人给锤了,白头发那个还说什么“傻狗,我们是来认识下小学弟的,不是让你来搞校园暴力的”原话应该是这样?我记不清楚了,我当时就看见那个叫雷狮的脸都黑了,差点笑出声,雷狮刚开口,说了个你字就被打断了,真的,你字还就只发了个l的音,就被打断了,关键是打断的那人还是他弟,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呢,因为我和金还有卡米尔是一个班的,嘿嘿,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嘛,虽然用在这里好像也不太合适哈,据当时教室里的同学描述,卡米尔一回到教室看金不在就立马跑出来找人了,啧啧,不得不说的是,我一开始就是站卡金,他俩平时在班上实在是太甜了,咳咳,不好意思我偏题了,当时卡米尔一跑过来就直接冲到中间问金有没有事,雷狮当时的脸简直黑的不能再黑了,毕竟自己的小弟不太给力就算了,这算是被自己的弟弟拆台了吧,哈哈哈哈,当时憋笑憋的我好辛苦,卡米尔护妻属性简直了,确定金没事之后就一直把金护在身后,啊啊啊啊啊啊,当时暖死我了,自己磕的cp现场发粮!简直不要太激动了!!我就说到这里吧,再说我怕被班里的人猜出来是谁,反正你们知道雷狮最后还是要到金的联系方式就对了,而且也以一种出乎意料的方式被金记住了




 




浏览量 314 213 点赞 28评论 26转发




 




评论区




 




快乐吸金:前排吃瓜看戏!!!我当时就在班上!!卡米尔当时的表情简直了,就跟自己媳妇丢了没两样,一开始我很看好幼驯染的,现在看来,卡金也很不错呀!!




贺朝夫斯基回复快乐吸金:本来卡金就很好吃好吗,班长一天到晚都在护短你是眼瞎吗,虽然幼驯染也很好吃就是了[捂脸]




雷总赛高回复快乐吸金:吃什么幼驯染,卡金啊,我雷总这么积极的追妻你别视而不见啊




快乐吸金回复雷总赛高:雷狮他会不会被发朋友卡还是未知的,别这么早就入股,cp不发糖你只能自己苦逼的yy




凹凸校园毒瘤回复快乐吸金:好啦好啦,大家别伤了和气




我爱白马王子:哎,我现在已经要沦落到和男人抢男人的地步了吗




恶魔之手回复我爱白马王子:老姐,算了吧,你也不一定抢的过别人




我爱白马王子回复恶魔之手:什么??!衰仔你再说一遍??!




恶魔之手回复我爱白马王子:额,老姐,我说你加油!你一定可以追到你的白马王子的




我爱白马王子回复恶魔之手:哼,这还差不多,




烈斩:其实......算了




快乐吸金回复烈斩:!!!大佬出现了!!大佬你怎么吊人胃口???!




雷总赛高回复烈斩:奈何文化不够高,一句卧槽行天下




贺朝夫斯基回复烈斩:围观幼驯染




不知名的好心人士回复烈斩:围观加一




快乐吃鸡回复烈斩:围观加二




快乐吸金:就我现在想看过程,还想知道后续嘛?




快乐吃鸡回复快乐吸金:还有我其实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凹凸校园墙




5.20 20:14




表白单 表白的同学:金




我其实是有看校园墙的,但是看了你们的评论有点不太好意思在评论区活跃了,关于雷狮和卡米尔呢,他们俩都只是单纯的朋友啦,那个幼驯染是说的格瑞吧,格瑞是发小啦,cp什么的凯莉又给我解释说是couple的意思,我今天也是想澄清一下的,我有喜欢的人啦,今天准备表白,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你们也不要乱猜,反正肯定不是上述的几个人就对了,要是表白成功的话我会在评论区告诉你们名字的,嘿嘿,祝我好运吧各位




 




浏览量 821 520点赞 评论 14转发




 




评论区




 




快乐吸金:?!!什么!金宝居然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??




快乐吃鸡:啊啊啊啊啊啊!!我错过了什么吗??!




我爱白马王子:??!什么?!这不是我想看的结果!白马王子你快私信我!!




无量之躯:私信.....




烈斩:要说了啊...




社会你雷总:淦......




世界的珍宝:呦呦呦,不得了的大新闻呀




斯巴达:虽然早就知道了,金,还是祝你好运!




大罗神通棍:戚,渣渣居然还会有喜欢的人?




暗影使:哎呀哎呀,看来老大的愿望是泡汤了




双剑骑士:王子殿下居然有喜欢的人了吗,就算是这样,在下也会一直守护着你的




狂犬:??!




恶魔之手:果然啊,看来老姐又要伤心好久了




贺朝夫斯基:评论区一堆大佬表真心??




快乐吸金:金宝你要幸福啊(つД`)




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:金金祝你好运啊




(。•́︿•̀。):祝你好运,小天使




(╥﹏╥):全校失恋日




(T_T):好多人都改昵称了我也...金金一定可以表白成功的




矢量箭头:谢谢你们的祝福啊!!我表白成功了!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!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对象 @樓千種 嘿嘿






最后金和团子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[完]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评论(1)

热度(23)